BIEN宣布成立国际市政领导人圆桌会议,这是一次关于在地方、市政和城市范围、区域层面实现基本收入的可能性和现实性的对话。目的是促进不同地方当局、市政领导人、州长和其他地方各级政府之间的对话,相互分享经验并找到向其领土内的人民发放无条件基本收入所需的工具。

BIEN 将与其合作伙伴一起创建一个虚拟空间,世界各地已经在尝试不同基本收入制度的市长和州长可以在这里见面并分享他们的故事。从韩国京畿道的本币基本收入到巴西马里卡的Mumbuca的数字社交货币,再到美国不断增长的保证收入的市长,其目的是对实施UBI不断增长的重要性创建一种跨文化的集体叙述,并将这些努力在国际层面联系起来。这样做的目的是促进市长和世界各地其他领导人的国际主义市政基本收入运动,并帮助促进这一目标实现的叙事和科学工具。

为此,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基本收入活动家联系 outreach@basicincome.org,如果您想帮助将其带给您的地方当局并组织您所在地区的基本收入。

比拉尔

为了组织市政领导人圆桌会议,BIEN 创建了基本收入研究与行动实验室 (BIRAL)。 BIRAL 有两个目标:

第一个目标是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分享和分析世界各地现有基本收入制度的经验。 BIRAL 旨在成为一个由研究人员、研究团队、大学和地方政策制定者组成的协作网络,他们是那些已经在从事基本收入系统的研究、试点以及那些试图在实地实施 UBI 的人。 BIRAL 旨在综合从世界各地的新兴经验中汲取经验教训,并将其转化为有用的工具,供有兴趣在其地区实现基本收入的人们使用。

第二个目标是促进市政领导人圆桌对话,连接地球上的不同领导人,并促进对 UBI 感兴趣的其他当地市长和州长的知识共享和关键支持;思考并了解他们可以使用哪些工具以向其公民发放基本收入(无论是国家货币还是当地货币),并扩展地方、区域和联邦各级的想象力。

为了开始这一进程,BIEN 与弗莱堡基本收入研究所 (FRIBIS) 和京畿道研究所基本收入研究小组合作组织了第一次研讨会。更多细节即将推出。

如需观看 2021 年 5 月 28 日第一场研讨会的邀请,请点击此处..

有关此项目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 outreach@basicincome.org


Translation into Chinese by Fang Yuan.

The original article in English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