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收入地球网络” 简介

基本收入欧洲网络组织(the Basic Income European Network, BIEN)在1986年成立,其目的是作为纽带连接所有对基本收入(基本收入指的是,以个人为基础,无条件地向所有人定期支付现金,没有经济状况审查或工作要求)感兴趣的个人和团体以及在全世界范围内组织针对该主题的会议。2006年,基本收入欧洲网络更名为基本收入地球网络(the Basic Income Earth Network, BIEN)。

BIEN的成员包括学者,学生,社会政策执行者以及活跃在政治,社会和宗教组织的各界人员。他们在学科背景,政治派别,年龄和国籍方面各不相同。

BIEN的使命是向广大公众提供有关基本收入的教育,让他们了解有关其在理念,制度和公共政策实践方面的不同观点,建议和问题。因此,BIEN每年都会在世界范围内举行公开会议,开展研究,充当资料库,发表新闻,研究和观点文章。BIEN与一本学术期刊⟪基本收入研究⟫有着合作。

BIEN并不认同某种特定的基本收入计划,而是鼓励相关基于证据的研究和多元化辩论。本站发表的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无论是在支持还是反对基本收入,以及在其他相关的观念与政策辩论中,BIEN始终保持中立。 BIEN 在英国慈善委员会注册成立,注册慈善编号为1177066


Translation into Chinese by Xianwen Huang

The original article in English, About BIEN,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