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 Bofill Sala |2021 4 21|专题,新闻  

超过三分之二的威尔士人赞成在该国进行基本收入试验。这项民意调查包括一千多名受访者,受威尔士后代事务专员Sophie Howe委托,由Survation进行。

在该国5月初举行大选之前,新一代青年们向威尔士政府施压,希望政府能采取更多渐进性的措施保护经受新冠疫情重大影响后的年轻一代的经济和劳动利。在这些政策提议中,有一项关于开始基本收入试验的请愿书。

根据Howe的说法,基本收入将对威尔士有极大裨益。Howe说,基本收入可以成功地解决福利制度未能解决的问题(贫困增加、自动化和工作不稳定)。Howe声称“一个基本的收入可以是一个更强大的安全网,不论在现在和将来,它可以防止人们因失去社会支持而落入困境。”

智库Autonomy正与后代事务委员会一道努力,使基本收入试验得以进行。Autonomy的联席董事Will Stronge声称,这对为每个人提供财务安全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当前的危机时期。“在威尔士普及基本收入的时候到了”,Stronge说。

威尔士对于基本收入的呼声已并不新鲜,要求推行这些举措的也不仅仅是后代事务委员会和智库Autonomy。 2020年,在第一波COVID-19流感大流行期间,国内最大的民族主义政党Plaid Cymru呼吁紧急启动全民基本收入(UBI),最近,该党表示支持通过文化基本收入来支持文化(发展)。在地方一级,Swansea和 Rhondda -Cynon-Taf 委员会(RCT)通过了支持试点试验的提议,而 Cardiff 委员会的领导人则表示对这一措施感兴趣。

全文


Translation into Chinese by Chunzhuo Zhang

The original article in English can be found here